投诉举报

局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诉举报 > 局长信箱

局长信箱须知

1.《局长信箱》是广大市民与本单位领导进行沟通的重要渠道。欢迎您通过本栏目对医疗保障提出宝贵意见。

2.来信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在互联网上不得传输、处理、存储国家秘密。为了防止网络病毒以及黑客的侵袭,信件采用页面提交方式,目前不接受附件发送。

3.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友情提醒:本栏目主要受理您对本省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了及时高效地处理您所关心的问题,特提醒您注意:在反映情况之前,务必填写带“*”事项。我们会按照您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谢谢

接受

身份证号码:*
信件标题:*
内容:*
信件分类:*
提交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