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8 09:57:54    来源: 机关党委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大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医联动”,持续深化医保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提升人民福祉和助推健康青海建设中彰显医保担当。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