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第六党支部联合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医务党支部开展“耐心听民意 诚心解民情 用心纾民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13:51    来源: 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七一”来临之际,省医疗保障局第六党支部(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联合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医务党支部赴湟中县大才乡大磨石沟村开展“耐心听民意、诚心解民情、用心纾民困”主题党日活动。省医疗保障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东参加支部活动,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队伍优势,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丰富党员学习和活动形式,在新常态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医保工作和临床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活动当天,局第六党支部党员向湟中县大才乡大磨石沟村村民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医疗保障政策,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并发放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单500余张,提升了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医务党支部组织医院专家义诊队伍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进行了血压测量、问诊、发放药品,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了现场诊疗,同时宣传普及心脑血管病预防保健知识,进行用药指导,让每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期间,还走访了参保患者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