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24:48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17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要求,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省委召开全省作风建设会议,出台《若干措施》,是十四届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的有效举措。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整治作风问题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信长星书记的讲话和省委《若干措施》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把省委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遵守,大力营造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制定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具体举措,加强责任监督,确保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在省医疗保障局落实落地。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敢担当、善执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的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自觉遵守省委《若干措施》,坚决把“讲政治、转学风、办实事、强担当、促团结、严纪律”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深入查找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弘扬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