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5-23 17:30:41    来源: 机关党委

5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长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向大会作报告。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务实,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战略上有精度,是一篇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创新求实、充满为民情怀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设“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协同医保”的目标,以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为主线、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优化提升服务能力为重点、精细精准精确管理为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做出医保贡献。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