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平局长一行赴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交流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31 17:50:31    来源: 办公室

 

8月27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东,带领局办公室、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负责同志,赴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交流衔接药品及医用耗材采购工作。

李永平局长一行首先了解了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药品采购中心业务办理、挂网采购等流程,并与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药品采购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推进药品及医用耗材常态化集中带量采购,是释放医改红利、减轻群众负担、促进医疗机构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集中带量采购结果落地和杜绝公立医疗机构线下采购是医保和政务服务监管部门的重要责任,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重点抓好药品及医用耗材挂网采购、招采平台数据清理、招采机制建设等工作,不断开创药品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新局面。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