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8-23 16:32:59    来源: 机关党委

 

  8月20日,省医疗保障局以中心组理论学习形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医保部门新担当”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永平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赴基层调研体会,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紧紧围绕“党史中有信仰、党史中有信念、党史中有初心、党史中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针对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医保改革、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就统筹抓好党史教育和医保主责主业,提出明确要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政治品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中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改革创新,在实干笃行中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堂生动的党课辅导,蕴含着对党的理论的深刻理解、对新时代全省医保改革的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稳步发展,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倍加振奋精神、倍加努力拼搏,始终坚守初心、不断攻坚克难,在加快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勇担使命,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