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8 15:47:37    来源: 办公室

  8月16日,省医保局第一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会议全面盘点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及问题检视情况,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支部9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深入对照检查,谈学习收获,讲问题不足,找思想根源,明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检视了自身的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鼓励办公室所有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发挥综合部门职能作用,讲政治,勤学习,专业务,乐奉献,推动办公室工作高效开展,促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巡回指导组点评指导时表示,这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谨规范,成效明显,与会的每名党员都能开诚布公交流思想,坦诚相见开展批评,既讲团结更讲党性,既有辣味更有情义,达到了交流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