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绚副主席调研青海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00:10    来源: 局办公室

        5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绚一行赴青海省医保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指挥部实地调研,先后了解指挥部运行情况及青海省医保信息平台各系统功能、观看信息平台实操演示、听取省医保局工作汇报。

        王绚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国家医保局的有力指导下,省医保局创造性开展工作,有效保障项目资金、研发人才,医保信息平台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已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得到国家医保局充分肯定。

        王绚强调,青海省医保信息平台项目是助推医保精细化管理和群众便捷化办事的重要支撑。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各承建单位落实责任,在试运行阶段善于发现并妥善解决问题,有效完善各系统功能;要按照既定方案,抓紧落实支撑平台运行的硬件资源,为平台正式运行打牢基础;要从方便群众办事出发,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推动部门间数据共享,努力实现平台功能最大化。

        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杜金忠,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东、吴世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及省医保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