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 ----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祭英烈”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05:25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赴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祭英烈”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中,全体党员带着对先烈的无限缅怀与哀思,通过开展参观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宣告着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医保改革重任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每一位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贞的民族气节、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伟大的献身精神,秉持先烈遗志,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实干担当、锐意进取,为医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主题、教育深刻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形成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群众广泛知晓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8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