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15:08:55    来源: 政策法规处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展开,省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把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纳入本局“八五”普法规划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制定出台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方案》,确保学习宣传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利用LED大屏、微信公众号播放宣传短片,向工作人员和参保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和重大意义等。三是根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重点内容,编印生动有趣的学习资料,供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四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法用法网络平台“法宣在线”举办的答题送积分活动,增强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五是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的集中学习,较好发挥了局领导的表率作用。

        此次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既是对医保干部职工的一次普法宣传教育,又是对大家国家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的检验,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将结合具体实际工作,在工作岗位中将此次普法教育活动宣传好、落实好,为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的更好开展贡献医保力量。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4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