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厚爱结合 激励约束并重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对新提任转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1-07 17:58:24    来源: 人事处

        1月6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新提任、转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新提任转任以及新调入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刚首先代表省局党组向履新任职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向每一位新提任、转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吕刚同志指出,对新提任、转任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做好干部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面对医疗保障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浸入骨髓,始终坚持讲政治,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牢记医保是重要民生工程,体现着党的初心、连接着民心,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解决群众医疗保障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尽快转换角色,摆正位置,尽早成为行家里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医保工作,以奋进之志担当实干,切实提升医保为民服务能力。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带领本部门同志脚踏实地加油干,配合其他处室单位步调一致同心干,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聚,确保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工作效率。

        吕刚同志最后强调,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敬畏之心廉洁奉公,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拔除“推、托、怕、贪”作风顽疾。要带头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抓早抓小,常提醒,加强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廉政风险防控,共同营造和维护医保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健主持廉政谈话会。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5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