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岁月 传承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14:38    来源: 机关党委

——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共建合作,11月22日,局机关党委开展“重温红色岁月、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主要讲述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下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圣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通过周恩来总理独有的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崇高责任感。

        观影现场,许多党员眼角湿润、热泪盈眶,为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高尚品德所感动,为老一辈共产党员心系百姓疾苦的赤子之心所震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重温革命记忆备受鼓舞,作为医保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周总理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崇高品质,把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医保工作,切实解决参保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8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