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18:01:16    来源: 局办公室

        11月2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0月31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刚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明辉应邀出席,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谋划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自觉利用“学习强国”“大美青海”平台上好自学课;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认真参与全省即将开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全省医保工作。紧紧围绕全会“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要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医保局“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研讨会精神,积极争取国家医保局支持,以医保部门全员培训工程、基层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项目建设等项目为支撑,编制好“十四五”全省医疗保障规划。三是扎实做好收官和开局工作。各处室、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国家医保局安排部署和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细致梳理年度各项工作的进度和差距,抓紧查漏补缺,认真谋划2021年各项医保工作,以最大努力争取年度目标任务最好结果,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9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