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医疗保障局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16 12:07:14    来源: 青海省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青海省医疗保障局的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我局2020年度-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代理服务内容

        遴选3家机构健全、运行规范、实力较强的采购代理机构,依法协助我局组织采购项目的全过程服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提供招标采购项目的前期技术参数论证、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发布中标公告、妥善解决质疑问题和协调合同签订等。我局可根据需要由采购代理机构全程代理或部分代理招标活动组织实施。

二、代理期限

        采购代理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两年,负责青海省医疗保障局有关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业务。自合同签订之日两年内有效,以后每两年遴选1次。

三、采购项目数量

        年度需要实施政府采购的项目约30个。

四、评分方式:综合评分法

序号

综合评分标准

分值

1

服务价格(费率)情况

0-20

2

资质等级情况

0-10

3

省级采购项目代理业绩情况

0-20

4

近三年项目代理委托人评价意见情况

0-10

5

服务响应时间承诺

0-20

6

专职服务人员从业经验及水平情况

0-10

7

增值服务内容事项

0-10

8

总评分

0-100

五、供应商资质条件

        1.须纳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或“青海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须在项目所在地的检察院《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将查询结果附在报名文件中;

        4.2019年1月1日以来,有政府采购货物或服务招标代理的项目业绩(提供委托招标代理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青海省政府采购网中标公示截图并加盖公章)。

        5.须提供采购争议的受理及解决情况的具体方案;

        6.项目负责人应该具有投标单位工作1年及以上从业经验(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公司1年及以上社保缴纳证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提交电子版扫描件(需加密)至指定电子邮箱:qinghaiybydjy@163.com(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3.报名材料:报名登记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青海省政府采购网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上登记查询截图;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公司1年及以上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2019年1月1日以来政府采购货物或服务招标代理的项目委托代理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青海省政府采购网中标公示截图并加盖公章;报价方信用中国网站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无重大违法记录查询截图。

七、评选环节

        1.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现场评选时间和地点。

        2.每家参选单位限2名代表参加,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当出席。评选开始时,各参选机构代表按报名先后顺序入场,一家机构评选结束后方能进行下一家机构的评选。

        3.参选机构代表限时发言5分钟,介绍公司资质、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团队人员素质及主要业绩,着重阐述与省发展改革委的服务措施及承诺。

        4.参选机构代表接受评委提问,提问结束后代表可离场,等待遴选结果公示或通知。

        5.评委打分,汇总评分结果。

        6.遴选结果在青海省医疗保障局网站主页和青海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出中标通知书,签订年度服务协议。

八、评选材料要求

        报名参选者应当准备以下材料:

        1.机构简介,采购流程介绍,采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服务承诺。

        2.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3个月内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近3个月内公司正常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近三年招投标项目代理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对应的招标代理合同关键页,委托人评价意见等)。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中选后非特殊情况下不得更换)简历、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其所从事的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近三年内招标项目代理业绩。

        5.报名人认为其它需提交的材料。

        6.以上材料均要求一正四副,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九、评选时间及联系方式

        评审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上午10点。

        评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15号新大地大厦,青海省医疗保障局会议室。

        联系人:罗晓萍

        电 话:0971-8170531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