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40:59    来源: 医药服务管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综合医改年度攻坚部署会议精神,推进“五医”联动改革,全面完成今年医保改革各项任务,9月22日,省医保局组织召开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吴世文副局长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对各项医保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综合医改攻坚部署会议精神、匡湧副省长讲话精神和吕刚局长对医保改革的工作要求。学习了《青海省2020年下半年综合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关于进一步深化综合医改若干重点改革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查遗补漏,明确了各处室(单位)医保改革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集中精力攻克难点、解决重点、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全力推进改革取得新成效。一是清醒认识,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医改工作与各处室密切相关,要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年内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二是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医保工作要点及改革任务分工,理清改革任务,加紧收尾工作。三是坚定信心,克服万难加快推进各项改革。在今年仅剩的3个多月的时间要全面完成所有改革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但“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四是加强督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省医保局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建立台账、定期督导、逐项销号,并把抓落实作为改革工作的重点,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3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