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组织部省医保局党组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省医保部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慰问
2020-04-15 10:10:09 来源: 青海省医疗保障局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组织从党费中拨出专款,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省医保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经局党组研究,对8个基层党支部、春节期间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21名党员干部给予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团结奋战,打响了一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阻击战和防护战。在这场不期而至的阻击战中,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全局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按照“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确保医疗机构不因资金垫付压力而影响患者救治”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落细我省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出台的医疗保障方面“八个特殊政策”和“八项具体措施”及经办服务的“七个改变”,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提供了坚强保障。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输入和扩散蔓延势头得到控制,趋势向好。局党组希望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与鼓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同时,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关系,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医保工作。

0100900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57571